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国际泳联:女4x200自中国队完美 遗憾美国无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10:47
女子4x200自接力中国破世界纪录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2010年第10届迪拜短池世锦赛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7分35秒94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这也成为禁穿高科技泳衣之后打破的第一个世界纪录。

  国际泳联官网赛后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报道,他们焦点图第一张标题就用了“中国创造今年第一个世界纪录”,对中国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夺冠和打破世界纪录大加赞赏。

  文章提到,作为今天的压轴项目,中国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队派出陈倩、唐奕、刘京、朱倩蔚四位选手参赛,在面对澳大利亚、美国等队挑战时,她们完美发挥,以7分35秒94打破了由荷兰队在2008年在曼彻斯特上创造的7分38秒90的世界纪录。

  对于美国队最终仅获得第4,国际泳联官网也表示十分遗憾。“就像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一样,美国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以7分38秒42获得4名,遗憾与奖牌擦肩而过。”(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兰克辉

8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