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4x200自四金花点获胜两关键 盼上海世锦赛夺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10:54
女子4x200自接力中国破世界纪录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2010年第10届迪拜短池世锦赛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7分35秒94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这也成为禁穿高科技泳衣之后打破的第一个世界纪录。

  决赛中,中国队派出了陈倩、唐奕、刘京、朱倩蔚四位小将出战,最终她们在面对澳大利亚、美国等队强力挑战时,顶住压力,完美发挥,以7分35秒94打破了由荷兰队在2008年在曼彻斯特创造的7分38秒90的世界纪录。

  四位中国姑娘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期待着打破世界纪录,我们都是年轻选手,很高兴能感受到这种高水平比赛的竞争氛围。我们唯一的挑战是自己,明年的上海世锦赛我们会全力争金。”

  在被问及获得胜利的关键时,四位中国姑娘点出了两个主要的因素:“一方面是我们比赛场馆的质量;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我们都很年轻,而且彼此间又会不断地竞争。”(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兰克辉

8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