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罗切特200米自由泳夺冠 获短池游泳锦标赛首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16日10:27
  新华网迪拜12月15日体育专电 美国游泳新秀罗切特15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200米自由泳项目中,以1分41秒08夺冠,这也是罗切特的首枚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金牌。

  罗切特几乎以领先第二名一个身位的优势率先到达终点,但是离开泳池的罗切特并没有什么庆祝动作。他说:“我只是想尽自己最大努力。通常首个比赛项目都是我表现最差的,所以很高兴这次跳出了这个魔咒。”

  俄罗斯选手伊佐托夫以0·62秒的劣势名列该项目第二,突尼斯选手迈卢利获得季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选手比德尔曼仅名列第五。

  罗切特有望在这次锦标赛中追平菲尔普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8块金牌纪录,他接下来还将参加400米自由泳接力、400米个人混合泳以及800米自由泳等项目的比赛。

  虽然菲尔普斯没有来到迪拜,但是罗切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比赛中已展示出超越菲尔普斯的能力。在今年8月举行的第11届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中,罗切特就在200米个人混合泳及200米仰泳比赛中击败菲尔普斯,总共拿到6块金牌,超过菲尔普斯在那次比赛上的5枚金牌。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