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全国武术对练大奖赛 天津选手不畏劲敌期待夺冠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2月16日11:08
  2010年“中远吉利杯”全国武术对练大奖赛将全国各省市高手齐聚津门,而作为东道主的天津,对本次比赛更加重视,派出了天津队和天津体育学院队参加比赛。天津武术队总教练刘宝玉表示:“虽然对练项目是我们的传统优势,但是近年来其他省市的队伍对我们冲击很大,本次比赛我们派出了最齐整的阵容,全力参战。”

  作为天津队的传统优势,对练项目一直是天津队的骄傲。男子对练方面:顾君虎、李提超和谢富治三人演绎的空手夺双枪曾经连续获得2007年、2008年全国冠军;女子中的冯凯杰、张欣怡和刘晓慧的双刀进双枪也屡次在国内比赛中摘得桂冠。刘宝玉表示:“虽然近年来很多队伍在我们的基础上对套路动作进行了加工、创新,使天津队失去曾经的绝对优势,但是我们会摆正心态,一场一场去拼,再加上我们近年来的积累,相信在对练项目上我们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

  本报记者 张璐璐 实习生 向欣

  作者:张璐璐 向欣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