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阿里汉敲定泰达热身对手 亚青赛冠军陪外援试训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2月16日12:40

  本报昆明12月15日电(记者李航 曾昭翔)提前一个月冬训,泰达队有喜有忧。喜的是技战术演练不受气候影响,忧的是热身对手难寻。不过,泰达的隐忧在今天终于有所消除,主帅阿里·汉与探营的朝鲜国青主帅尹正洙一口气敲定了两场热身赛,这让泰达队考察外援的计划得以实施。

  今天是泰达队上山后的第二天,训练内容仍以对抗为主。在老汉的要求下,队员们无论是分组对抗还是分队比赛,大家都拼抢激烈,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时出现,以至于吴泽和试训外援金仁浩就因伤先后退出了训练。好在他们的伤情不重,不会影响后面的训练。今天泰达预备队在红塔基地也开始了冬训,为考察年轻球员,泰达队教练组特意招来刘鹏、毛开宇和郑毅等3名预备队球员随队一起训练,老汉也希望借此近距离考察年轻球员的能力。

  老汉为敲定热身赛对手感到高兴。目前红塔基地仅有泰达队和前不久拿到亚青赛冠军的朝鲜国青两支球队进行训练。根据双方敲定的热身赛安排,泰达队与朝鲜国青将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为,18日上午为预备队出战,而泰达队与朝鲜国青的比赛时间定在20日下午2点30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