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弗朗西斯首秀提前有内幕 主帅:不让上球迷骂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2月16日13:28
弗朗西斯首秀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花絮图

  深圳晚报记者王宫报道 “闵鹿蕾下课!闵鹿蕾下课!”北京与青岛的比赛进入到第4节,首钢体育馆的看台上,北京观众们发出了整齐一致的怒骂,虽然此时北京队已经大比分领先,但他们根本不看比分,他们只想看一个人——弗朗西斯,而这个人还待在北京队的替补席上,一边看比赛一边打哈欠。

  善解人意的闵鹿蕾主教练满足了他们的愿望。比赛结束前17.7秒,他把抵达北京还不到两天的弗朗西斯派上了场。

  初抵北京机场时,由于穿着厚棉服,弗朗西斯看上去有点胖,但脱下训练服大家才发现他甚至比两三年前打球时更瘦了一些,运动身材保持得很好。就在弗朗西斯在场边站起走向替补区的瞬间,全场7000名观众集体起立,鼓掌呐喊。

  17.7秒,弗朗西斯能表现什么?他在防守对方时用了一个张开双臂的动作,下一次进攻他带球推进,可惜没时间了,他带了几步就停下来,大度地和对手拥抱。

  这一场球根本看不出弗朗西斯的状态,但在此前的训练中,弗朗西斯投三分10投仅1中,弹跳也明显不如以前,似乎不容乐观。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围上来的记者们第一个问题就问:“赛前不是说不让弗朗西斯上场吗?”

  闵鹿蕾苦笑了一声:“你没听到观众们都骂我呢吗?”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