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回避大头转会事件 负责人:没态度就是态度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2月16日14:24

  抵达红塔基地已有两天,随着试训外援的陆续到位,以及热身赛程的逐步敲定,泰达的冬训终于找到了一点似曾相识的感觉……

  转会传闻待定

  大头来投?让悬念继续!

  “没有态度就是我们的态度!”昨天下午,泰达负责人抵达昆明红塔基地与球队会合,当记者向他求证坊间“泰达介入李玮峰转会”的传闻时,俱乐部负责人很巧妙地回避了问题的焦点,而他的模糊回答也让这个悬念继续下去。

  随着“泰达介入大头转会”传闻一出,这个话题便成为天津队近来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平时训练,队员们也总会向记者求证消息的真实性和事情的最新进展。对于李玮峰加盟泰达,队内意见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大头的实力在国内仍是首屈一指,他的加盟将极大提高球队的防守系数;另一方面,也有人认为大头年事已高,能否保持状态还未可知,尤其近来赵和靖加盟泰达的传闻有模有样,大头的到来是否会打破队内的平衡也不由得让人多了一份担心。

  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抵达昆明红塔基地,当记者向他求证此则消息的准确性时,该负责人也表现出一些意外,“我都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里出来的,今天早上我才刚刚通过手机报得知这一消息,而且我也肯定泰达内部从没有人说过这个事情。”不过对于未来的结果,这位负责人却拒绝表态,只是模糊地表示,“现在我们没有态度,这就是我们的态度。”

  事实上,此前李玮峰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希望回国加盟一支参加亚冠的球队,而在明年参加亚冠的鲁、津、沪、杭四支球队中,只有泰达队在后卫位置上最缺人手,而且和大头没有任何恩怨,因此坊间的传闻也并非空穴来风。另一方面,直至目前,传闻中与泰达已经走得很近的赵和靖,仍未在红塔现身,这也为事情的未来走向增加了许多不确定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日大连实德队主帅朴成华特意与李玮峰在韩国首尔进行了一番面谈,朴成华表现出十足的诚意,称薪金和位置都不是问题,不过大头始终没有作出明确表态,这也表明至少现在他还没有选好回国效力的第一站。

  泰达究竟会不会与大头牵手?看来,这一悬念也只能由时间来作答。

  热身对手敲定

  兄弟携手两战朝鲜国青

  从抵达昆明第一天起,泰达教练组就一直为联系热身对手而紧张忙碌,昨天,教练组终于敲定了两场高质量的热身赛,对手正是不久前在山东淄博勇夺U19亚青赛冠军的朝鲜国青队。

  在10月中旬结束的亚青赛上,由尹正洙领军的朝鲜国青队表现非凡,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1/4决赛2:0战胜由宿茂臻领军的中国国青,半决赛又力克韩国国青,决赛中3:2逆转澳大利亚国青,顽强的球风和不俗的实力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今年冬训,朝鲜国青将集训地点同样选择在了昆明红塔基地,此前他们也同样为缺少有足够实力的热身对手而犯难,随着泰达队的到来,两支球队面对的同样难题终于得到了解决,当泰达教练组提出热身建议时,对方很快欣然接受。

  昨天上午,朝鲜国青队主教练尹正洙带着助手,来到天津队的训练场敲定热身时间。按照计划,泰达预备队与泰达队将分别在18日和20日,与朝鲜国青各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尹正洙更希望两场比赛都能在上午进行。

  对于朝鲜方面的建议,泰达预备队主教练高飞表示随时恭候,而老汉则坚持认为,为配合泰达队的训练时间,比赛还是安排在下午更好。经过沟通,双方作出最终决定,18日上午10:00,泰达预备队将先与朝鲜国青过招;20日下午2:30,泰达队再战对手。

  对于这两场热身赛,泰达教练组认为价值很高,一方面,对手实力不俗能够充分锻炼球队,另一方面,老汉也将利用这两场比赛,考察预备队球员和试训外援。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泰达队的训练场上,又出现了三张新面孔,不过他们并不是前来试训的内外援,而是刚刚从预备队充实到一线队的小球员毛开宇、郑毅和门将刘鹏。新赛季天津队将在亚冠、中超和联赛杯三线出击,出于充实队伍和培养新人的考虑,老汉特意提拔三名新秀进入一队,随后他也将通过比赛和训练考察更多新人。

  本组撰文 记者 曾昭翔

  (新报昆明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