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老佛抠门不愿为中锋破费 铁卫狮子大开口恐遭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16日14:46

  弗洛伦蒂诺

  不想为中锋破费

  围绕是不是引进一名9号中锋,穆里尼奥与皇马高层,或者干脆说主席弗洛伦蒂诺和总经理巴尔达诺之间,存在着想法上的分歧。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就希望俱乐部能为他引进一名坦克型中锋,但却未能得到批准,几个星期前,穆里尼奥又通过俱乐部体育主管帕德萨向高层表达希望能引进中锋的愿望,穆帅认为,球队0比5输给巴萨以及伊瓜因的受伤和本泽马的不给力,让皇马的锋线问题变得严重了。然而,穆里尼奥得到的回答仍然是“不会引进前锋”。

  为此,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之前,在谈到俱乐部的签约政策时,穆里尼奥表达了些许的不满:“我是主教练,手上有什么球员就用什么球员,仅此而已。签约是俱乐部高层负责的,我管不到。赛季初我就说过,球队锋线只有伊瓜因和本泽马将是困难的,现在只剩下本泽马,情况就更困难了。如果本泽马受伤我们该怎么办?让阿尔比奥尔或者加雷打中锋?”

  尽管媒体上每天都传出皇马看上了某位前锋的消息,但事实上,皇马并没有具体的行动。俱乐部认为,要不要引援,有三个方面的因素要考虑。首先,伊瓜因正在进行保守治疗,有很大可能不需要动腰椎间盘的手术,这样的话,阿根廷前锋明年1月就能复出,锋线不会缺人;第二,皇马高层始终认为,冬季转会市场并没有配得上皇马的出色球员;第三,本泽马是弗洛伦蒂诺三顾茅庐请进的球员,皇马主席希望法国前锋能得到最大程度的信任,此外,高层也认为,到了向巴萨学习,多用用青训营球员的时候了,二队的前锋莫拉塔就是很好的苗子,值得培养。就这样,穆里尼奥的请求再次被拒绝,葡萄牙教练因此十分郁闷。

  狮子大开口 佩佩太自信

  在皇马4比0战胜欧塞尔的胜利之夜,有一个人在回到家后却高兴不起来。他就是佩佩,他的豪宅在当晚被小偷光顾。当晚,小偷光顾了佩佩的半山豪宅,当时皇马球星的女朋友和哥哥都不在家,空无一人的家给了小偷可乘之机。小偷共偷走了包括现金、珠宝首饰、电脑以及两把枪在内的共计5万欧元的东西。

  与此同时,在与皇马进行的续约谈判中,佩佩也未能达到目的。据《马卡报》报道,皇马愿意将佩佩的年薪从目前的税后150万欧元增加到300万欧元,与阿隆索、伊瓜因这些球员处于同一个水准,然而佩佩并不接受,他提出了税后600万欧元的天价要求。为了达到目的,佩佩还搬出了国米、曼联甚至巴萨作为要挟,而皇马显然无法满足佩佩这样的高要求。

   有了阿尔比奥尔、加雷、卡瓦略、拉莫斯和多面手阿韦罗亚,以及传闻中可能引进的大卫·路易斯,皇家马德里在中卫位置上不缺人,佩佩的续约问题也显得不那么紧迫。对佩佩不利的是,现在他并不是处于最好的状态当中,在球场上他显得毛毛躁躁,而且神经有些过敏,近期已经多次与对手发生冲突。

  皇马认为,佩佩150万欧元的年薪确实有点低,但他还没有拿俱乐部第三高工资的资格,要知道,另一个主力马塞洛此前续约,年薪才230万欧元。佩佩的合同2012年6月到期,皇马俱乐部正研究在明年夏天卖掉佩佩的可能。毕竟皇马当初是花费3000万欧元买进佩佩的,可不能让他免费离开。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