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布复出或推迟到圣诞后 马丁杜兰特竞争罚球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12月16日15:16
火箭战雷霆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05-117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自从11月7日受伤之后,今天阿隆-布鲁克斯首次和球队一起出征客场比赛,但是他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小布透露,他周二的时候参加了一次球队训练,但是他依然感觉到疼痛感,他感到很沮丧,同时他还不知道复出的具体时间表。

  小布表示:“我感觉OK,但只是有限的感觉。我无法进行预测,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感到不痛。那是我的第一次训练,他们说我做得不错。但是我感觉不像是自己,伤病仍在限制我。”按照惯例,背靠背比赛之后,火箭队明天将休息一天。周六有一场比赛,周日火箭队安排一次训练,但因为马上要开始三场客场之旅,这次训练只是轻微和短时的。

  为了保险起见,火箭队希望用一次完整训练来考察小布的状态。但是下次完整的训练安排在下周的为期三场客场之旅之后(不排除小布在这三场比赛之中复出的可能),也就是下周四之后。到时,火箭队会迎来完整的训练,而且还有圣诞节,圣诞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是12月28日主场战奇才,或许小布到时才能正式复出。

  罚球王对决

  今天的比赛是联盟“罚球王”的直接对话,在今天的比赛前,马丁罚球命中率为91.9%,排在联盟第一位;第二位是凯文-杜兰特,命中率为91.4%。两人均是联盟靠罚球吃饭的高手,杜兰特场均获得8.9次罚球,命中8.1次;马丁获得8.7次罚球,命中8.1个。

  但是今天马丁表现不佳,罚球6罚仅仅3中,杜兰特是6罚6中,此役之后,马丁的命中率下降到90.7%,而杜兰特超过了他,上升到91.7%。马丁表示,这项特别的竞争要持续到赛季结束,他有信心最终排在联盟第一位。马丁说:“到了明年4月份,我将成为第一,而不是现在。到时,我将让你们看到另外一个出色的马丁。”(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