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罕见7人得分上双火箭轻取国王 喜获主场六连胜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16日15:53

  新华网华盛顿电 在全队鲜见地有7人得分突破两位数时,休斯敦火箭队昨天如愿以118比105主场挫败西部倒数第二的国王队,把主场连胜纪录保持到第六场。

  虽然首节落后3分,但火箭队次节靠替补阵容的强势反扑,不仅夺回领先优势,而且以58比48结束半场争夺。第三节火箭队前锋斯科拉手风颇顺,7投6中独得14分,帮助本队在第三节结束时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优势感颇强的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最后一节干脆让首发阵容按兵不动,用板凳队员把本队优势转化为胜势。

  火箭队目前战绩为10胜14负,在西部排名榜上仍列第11位。

  其他比赛

  山猫 97比91 猛龙

  篮网 77比82 76人

  森林狼 99比108 勇士

  活塞 103比80 老鹰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