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与葡籍名帅突生变故 帕切科称妻子病重回国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16日16:42

  本报讯(记者高炜)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选帅一事真是一波三折,前天晚上好不容易敲定了葡萄牙籍名帅帕切科,但就在昨天双方即将签约时,帕切科突然得到“妻子病重”的消息,于是赶紧买机票飞回国内。对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国安会等待帕切科处理家事后再回来签约,但同时也做好了最坏的准备,“一旦他告诉我们来不了,我们还有预案。”

  昨晚,国安俱乐部举办了一项答谢赞助商的活动,本来帕切科也要出席,而且还会在活动上与俱乐部方面完成签约。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活动开始前告诉记者,“帕切科今天中午到香河参观了国安的训练基地,现在他正在回京的路上。”可当活动接近尾声时,帕切科仍未现身。

  活动结束后,高潮一脸严肃,随后向记者道出了帕切科未出席活动的原委。原来,活动进行当中,陪着帕切科参观的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给高潮打来电话,说帕切科在返京的路上接到了家里的电话,家人告诉他妻子病重,希望他赶紧回去探望。高潮获悉后嘱咐魏克兴,先带帕切科回酒店休息,并安抚好他的情绪,签约的事可以推迟,等他处理家事后再回来签约。

  高潮无奈地对记者说:“魏克兴当时告诉我,帕切科听到妻子病重的消息,急得眼泪都下来了,情绪很不稳定。很遗憾,他本打算来签约的,连出席签约仪式的服装都准备好了。真没想到,唉……”高潮表示,国安很体谅帕切科的苦衷,而且完全支持他回国处理家事。

  据高潮透露,帕切科绝非国安仓促之下敲定的人选,与他谈判就耗费了数十个小时。据了解,帕切科来京谈判之前搜集了许多国安队的资料,并做了详细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帕切科的这番“预热工作”和执教国安的诚意,令国安选帅组很满意。“14日晚,双方达成签约意向之后,帕切科就想马上参观工人体育场和香河基地,但时间已经很晚了,所以俱乐部告诉他安排今天参观。从这一点来看,帕切科对工作很上心,表现得很职业。”罗宁昨天说。

  据了解,国安打算先与帕切科签一年合同,然后视成绩决定是否续约。至于年薪,罗宁表示,肯定是国安历史上最高的,超过了之前的李章洙和彼德洛维奇等外教。有消息称,帕切科的年薪将达到50万美元。RJ069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