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张云松享受退役仪式 哭泣中坦言欠京队一个冠军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16日16:46

  本报讯(记者王洋)在昨晚北京金隅男篮与青岛双星的比赛进入中场休息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为上赛季末退役的张云松举行了退役仪式。张云松坦言,最大的遗憾是没能帮助北京队赢得一个冠军。

  退役仪式以一段记录张云松成长经历的视频开场,随后身着西装的张云松走到球场中央。他先是接受了俱乐部颁发的纪念奖杯、奖牌和一个印有他球衣号码15的金色篮球,然后发表退役感言。他说:“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这种感觉以前从没经历过。”他表示,作为北京篮球史上能享受退役仪式的球员,自己深感惭愧。因为在北京首钢篮球史上有很多前辈,他们赢得过很多荣誉,无论是全国冠军还是全运会冠军。“和他们相比,我做得远远不够。作为球员没能带领北京队登上最高领奖台,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大遗憾。”说到这里,张云松哽咽了。

  最后,张云松感谢俱乐部为他举办这次退役仪式,让他享受到这一荣耀时刻。“这是对我职业生涯最大的肯定,我要向所有人说一声谢谢。球迷的加油声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说完,他将提前准备好的纪念篮球抛上看台,以答谢球迷。RJ245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