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自家人称枪手远逊曼联 温格爱将:走着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17:11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客场负于曼联以后,温格曾无比自信的宣称:“输掉这场比赛没啥大不了!”或许是受到主帅的影响,中场大将德尼尔森亦于近日表示:“败于曼联让我们丢掉了领头羊位置,但我们仍在为冠军而战。是的,我们的确败于切尔西、曼联与热刺,这都是争冠对手,但我们也不应将危机过于放大,联赛还很漫长,若周六主场击败斯托克城,那压力自然就会转移到其它人身上。”

  温格与德尼尔森的表态足以看出枪手并未曾败于红魔而丢失信心,而与这些观点形成呼应的是,是役曾多次做出世界杯扑救的三号门将斯泽斯尼也有表示,他认为正是因为在与鲁尼的心理战中胜出,小胖进而才将点球罚失。“在鲁尼罚球之前,我便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我试图干扰他并打乱他的节奏,或许正是基于这一点便导致他将球罚失。很显然,这是前锋与门将的一场心理战,所在我尽可能在门内干扰他的注意力,直至裁判吹哨为止。随后,我赢他输。”

  输了球却还能把坏事看成好事去看,阿森纳将帅这些言行在很多名宿们看来就是有点缺心眼,伊恩-赖特便在《太阳报》的专栏上直言:“埃弗拉赛前说阿森纳无力夺冠100%正确,他说了很多人的心里话,职业球员很少有人敢仗义执言,埃弗拉是个诚实的家伙,他不怕事,对此我表示尊敬。我敢很肯定的讲,我这么说估计又会遭致很多阿森纳球迷的反对,并且会说我这人太过消极,但我真不想说谎,我没法这么做。阿森纳的确很能控球,但大伙也应该知道,上世纪70年代的荷兰队也同样如此,但他们却没能赢得任何东西。如今这支阿森纳与2003/04赛季不败夺冠的那支差太多,正如埃弗拉所言,曼联与阿森纳真的很难被称之为同级别对手。”

  与伊恩-赖特选择从宏观角度看待问题所不同,“海布里后防五老时代”的重臣迪克逊则更愿意以细节作为切入点。“丢球时你不能有片刻的迟疑,你得努力将球夺回来,但很要命的是,我们的防线总是无法保持足够的注意力,克利希的倒退就很明显。此外我还想说,阿尔沙文的表现也很不给力,他总是做出错误的决定,他需要更加果断和强硬。”

  连阿尔沙文这种本赛季有过5球10助攻的主力都被名宿点名批评,其它人的情况可想而知,而在很多主力级别的选手当中,如今便已经有人亲口证实,由于自身近况十分糟糕,冬季离队恐将成真。已被温格彻底打入冷宫的前主力门将阿穆尼亚便于近日坦言,在其脑海当中已有回归西班牙的想法。“我的确已有此意,但现在我还不想过多谈论这些。”有必要指出的是,本周一好不容易伤愈复出并回到训练场上的阿穆尼亚却扭伤了脚踝,此事的出现恐怕将进一步把他推向离队边缘。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