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 亚残运会动态

盲人足球赛中国5-0泰国 与伊朗队携手入围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17:29
晓婷
组图:盲人足球中国5-0泰国 俞裕锬射门动作帅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亚残运会五人制(盲人)足球赛预赛继续进行,在14:00开始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5-0狂胜泰国队,取得三连胜,在16:00开始的比赛中伊朗队以2-0的比分轻取日本队。这样中国队就和伊朗队同样以3连胜的成绩携手入围18日16点开赛的决赛。明天中国队将与伊朗队在预赛阶段最后一场比赛直接对碰,这场比赛也可以看做是本届亚残运会盲人足球决赛的一次预演。

  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强势一如既往,比赛刚刚开始6分钟王亚峰便攻破对手球门,第12分钟王亚峰就完成了梅开二度。泰国队主教练无奈在第14分钟将首发门将换下。但0-2落后的局面并不是守门员一个人的问题,俞裕锬在第21分钟再入一球奠定胜局。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0领先。

  易边再战,郑文发在第38分钟锦上添花,一分钟后高天齐打入一粒点球。最终中国队以5-0的比分毫无悬念的战胜了泰国队。

  中国队首发:12号牛磊(门将)、5号李孝强 、6号俞裕锬 、10号郑文发 、11号王亚锋 。 替补:1号许华楚、 3号陈山勇 、7号高凯、 8号高天齐 、9号王周彬。

  主教练:邹宏谋

  泰国队首发:18号森蓬孟-比亚蓬(门将)、2号吉迪功-包迪、14号西马-乍奎、5号集那功-蓬沙邦、8号巴功-博艾。 替补:1号普雷沙巴-社那尼功(门将)、3号集拉瓦-三立拉巴那、6号吉滴-裕英、7号顺通-素差、9号阿比兰-敖西。

  主教练:素里亚-森亚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