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2010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 > 最新动态

天籁杯男子挑战赛第三轮 黄文义1杆优势暂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18: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总奖金高达150万人民币的东风日产“天籁杯”男子挑战赛总决赛结束第三轮。次轮与吴红富并列第二的黄文义本轮打出72杆,以三轮211杆(68—71—72,-5)的成绩单独领先。外籍选手罗纳德•哈维(Ronald Harvey)同样交出72杆成绩,以三轮212杆(73-67-72,-4)的成绩从昨日的第四名上升到第二名。孔维海本轮75杆,以三轮213杆(68—70—75,-3)排名第三位。

  雨后的深圳气温骤降,球员下场纷纷“全副武装”。寒冷的天气,不定的风向都为今天的比赛增加了一定难度。

  黄文义本轮转场前后的发挥起伏较大。他前9洞吞下4个柏忌,仅在第2洞5杆洞捉住1只小鸟,以36杆转场后状态上升,分别在第11、12、15洞捉下小鸟。“前9洞打得很纠结,只有2个球以标准杆上果岭。看线出现问题,有些球推不进。”他认为天气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样糟糕。“后9洞节奏调整过来了,利用好风向,一杆杆地打。”黄文义在打出小鸟球后习惯与球童击掌庆祝,他说:“球童比我还紧张,我叮嘱他我们只要合作好就行了。”

  和黄文义同组的孔维海前9洞发挥平稳,第1洞开球即抓鸟。后9洞在第12、14、15、17洞都遭遇柏忌。“从11号洞开始感觉体能消耗较大,加上天气较冷,选杆出现问题,2个球都打在沙坑沿上。”他表示最不满意后两洞的发挥,“主要是距离远,第2杆都要木杆打,推杆不准,主要是手冷。”

  来自加拿大的选手罗纳德•哈维(Ronald Harvey)成为5位外籍晋级选手中目前排名最好的。他今天在第13、14、15洞接连抓鸟,但是也在第17、18洞连续吞下柏忌。对此,他笑着说:“这就是高尔夫!今天的天气状况不太理想,低温和大风让比赛变得很艰难。我更重视比赛过程而不是结果,”这是哈维第一年在中国参加职业比赛,他的比赛重心都在亚洲。对于明天的比赛,哈维非常谨慎,他表示”会100%集中精力打好球,而不会考虑太多。”

  “天籁杯”男子挑战赛由中高协主办,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冠名赞助,同时也是观澜湖世界杯场首次举办的国内职业大赛。谁将收获26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并为今年的中巡赛收官战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答案明天自会揭晓。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