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申花谎言疑似被揭穿 老布助教抵青岛望执教中能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12月16日18:01

  上海热线讯:在新赛季,在申花主帅的位置上,申花俱乐部选择了本土教练奚志康。这样的选择不仅跟之前豪言买邀请大牌主帅的言论出入甚大,而且也和球迷公众的期望有着不小的距离。

  在没有正式和中国足协签约之时,老布就曾明确表示,拜塞克将成为申花的主帅。他甚至和媒体开起了玩笑:“这个像我儿子一样的人,下赛季就是申花的主帅!你们就这么写!”但是最终,申花选择了奚志康,在谈到原因时,申花高层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给出了解释:“原来我们一直把上赛季的助理教练拜塞克作为新帅的一个重要人选,但拜塞克接到克罗地亚国内球队的邀请,他本人也更倾向于回欧洲执教,我们只能尊重他的选择。”

  但从最新的情况看,拜塞克很可能成为青岛中能的主帅。据悉,拜塞克今天已经抵达青岛,主动前来洽谈的他很有可能成为青岛的主帅,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在新赛季,申花不仅再度流失了一个实力不俗的主帅,同样收获了一个知根知底的对手。

  如今拜塞克很可能去执教青岛,和“他接到克罗地亚球会的邀请”的说法,很不一样。到底是谁说了谎?还是另有隐情?这一点我们无从而知。但有一点却能肯定是,申花给出没选拜塞克的理由和如今的事实不符。如果拜塞克真的留在了中国,且最终没有选择申花,那么对于申花来说,绝对是一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