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短池世锦赛男子接力破全国纪录 李哲思进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2月16日18: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0年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在阿联酋迪拜继续进行。中国队表现正常,其中在男子4*200自由泳接力预赛比赛中,打破全国纪录的成绩闯进决赛。

  男子:有喜有忧

  男子4*200自由泳接力预赛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蒋海琦/戴骏/张中朝/蒋宇辉四人出战,四人游出了7分03秒30的成绩,这个成绩也打破了全国纪录,最终中国队以小组第六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美国队获得这个项目的预赛第一。其他比赛中,男子400米混合泳没有半决赛,预赛前八直接进入决赛。中国队的王铖湘以4分07秒26获第9,黄朝升以4分08秒14获第12,全部无缘决赛,美国队的罗切特以4分01秒76获得预赛第一,并打破自己保持的赛会纪录。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国选手吕志武以21秒95列第22位,史润强以22秒07列第26位,双双无缘半决赛,巴西选手小西埃洛以21秒06获得第一。

  女子:李哲思、陆滢晋级 庞佳颖出局

  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美国名将考芙琳以52秒27获得第一,中国小将李哲思以53秒33列第10名,进军半决赛,老将庞佳颖以54秒14列第18,遗憾无缘半决赛。 女子50米蝶泳预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瑞典传奇老将阿尔沙马尔以25秒23获第一,并打破赛会纪录。中国选手陆滢以26秒22获得第10,进入到半决赛之中。另一中国选手郭璠以26秒65获第18位,无缘半决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