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兰双雄再打转会德比 免费天才或择梅阿查而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19:04

    搜狐体育讯 在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德比战已经屡见不鲜。最近几年,米兰双雄经常会为争夺一个球员大打出手,双方也各有胜负。按照《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明年一月开启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又将会有一场激烈的米兰德比展开,而他们争夺的对象便是桑普多利亚的天才卡萨诺。由于卡萨诺与桑普多利亚俱乐部的合同已经交由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而他们的仲裁决定还要等几天才能出结果,因此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米兰德比战,将在仲裁结果出来之后正式打响。不管怎样,这场战役将是这个冬天意甲最有看点的战役。

  由于与俱乐部主席加罗内的矛盾,卡萨诺已经有近两个月没有参加过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了。而且加罗内态度很坚决,他拒绝接受卡萨诺的道歉,他只希望解除卡萨诺的工作合同,然后将他赶出俱乐部。不过,加罗内要求卡萨诺给俱乐部赔偿。正因为双方僵持不下,才闹上了体育仲裁法庭。不管仲裁结果是什么,可以肯定的是,卡萨诺离开桑普多利亚已成定局。现在的悬念就是,谁会成为卡萨诺的新东家。

  国际米兰一直是卡萨诺的有力竞争者。按照《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已经和国际米兰接触了快一个月。莫拉蒂对卡萨诺非常有兴趣,波佐也表示,卡萨诺应该加盟国米,因为他在那里更有表现的空间。此前,多家意大利媒体也指出,国际米兰已经和卡萨诺草签了合约,合同年限以及薪水乃至球衣号码,都被提前曝光。据《米兰体育报》的分析,能够打边锋、前腰以及第二前锋的卡萨诺,是国际米兰4231阵型中的有力武器。从目前的配置来看,国际米兰买卡萨诺,希望的是他能替代比亚比亚尼的位置,与斯内德、埃托奥和米利托组成前场进攻四人组。而一旦斯内德受伤或者停赛,卡萨诺也可以打前腰。

  与国际米兰相比,AC米兰对卡萨诺的需求并不是那么强烈。但是考虑到卡萨诺即将迎来的自由身,加上他的多功能性,阿莱格里还是非常希望拿下巴里男孩。据说,贝卢斯科尼已经给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下达了命令,“冬季转会的时候请给我一个礼物。”《米兰体育报》指出,贝卢斯科尼所说的礼物就是卡萨诺。卡萨诺如果加盟米兰,他可以与伊布组成前锋线,也可以回撤打前腰位置。但是,在米兰的阵容中,卡萨诺面临许多竞争,第二前锋位置上有罗比尼奥和帕托,而前腰位置上则有西多夫、博阿滕甚至皮尔洛。就像波佐说的那样,如果卡萨诺选择米兰,他的表现机会就不会像在国际米兰那么大。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其实争夺卡萨诺的球队远不止米兰双雄两家,包括帕尔马、巴勒莫都在打巴里男孩的主意。好在,另外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尤文图斯已经宣布退出卡萨诺的竞争。

  从目前的情况分析,国际米兰得到卡萨诺的可能性还是要大于AC米兰。除了上面说到的战术原因和位置问题,更关键的是他经纪人在其中的作用,只要波佐倾向于国际米兰和莫拉蒂,卡萨诺没道理自己做主前往AC米兰。而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AC米兰现在还没有确定罗纳尔迪尼奥是走是留,这也影响着卡萨诺的加盟。如果罗纳尔迪尼奥走人,那么他们就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吸引卡萨诺,而如果罗纳尔迪尼奥不走,那么贝卢斯科尼就不太可能在冬季转会时拿下卡萨诺,毕竟,巴里男孩的年薪至少在400万欧元。(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