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曼城一亿欧强挖巴萨帝王星 天价年薪另诱两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2月16日08:50

    搜狐体育讯 对于欧洲豪门而言,曼城就像是永远在耳边嗡嗡作响的苍蝇。苍蝇咬不死人,但却能把人烦死。曼城的宗旨,就是收购一切巨星和可能转会的球星,哪怕自身一线队已经逼近40人大关。在拉波尔塔时期,曼城多次斥资过亿求购梅西,但全被巴萨回绝。而现在,曼城又把收购目标对准了伊涅斯塔。据《每日体育报》透露,曼城愿意为小白开出一亿欧元这史上第一高价!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伊涅斯塔去曼城?很难想象。或者说,完全无法想象。伊涅斯塔在巴萨踢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作为拉马西亚青训营的成员,他对金钱的渴望也不像亚亚-图雷那么明显。巴萨目前经济危机相当严重,卖掉伊涅斯塔的确能够缓解这一危机。但罗塞尔敢卖掉伊涅斯塔?一旦成真的话,恐怕他立刻就会被弹劾下台。因为把胸前广告卖给了卡塔尔基金会,罗塞尔已经看到诺坎普球场有呼吁他辞职的横幅,他可绝对不敢拿小白做交易。要知道,伊涅斯塔是最得巴萨球迷宠爱的红蓝将士之一。

幻灯:小白破门紧攥拳狮吼

  伊涅斯塔不会走,但阿尔维斯离队的可能性正在渐渐变大。据《每日体育报》透露,阿尔维斯的经纪人11月29日就与曼城代表进行了接触。罗塞尔向瓜迪奥拉许诺会留下阿尔维斯,但巴萨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满足巴西人对欧元的渴望。比砸钱谁能砸过曼城?他们可是已经向阿尔维斯许诺了千万欧元的超高年薪。

  除了伊涅斯塔和阿尔维斯之外,巴萨青训营中的阿尔坎达拉兄弟也是曼城挖角对象,他们的父亲是巴西94世界杯冠军马津霍。不过兄弟俩已经明确回绝了曼城,19岁的哥哥蒂亚戈将会在冬季转会期被瓜迪奥拉提拔进巴萨一队,弟弟拉法目前仍效力于青年A队中,但在哥哥上调一队后,拉法很有希望被路易斯-恩里克破格提拔进巴萨B队。

  在中卫位置上,巴萨也面临着重组。目前球队中只有3名正职中卫,其中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因伤病不断本赛季只出场6次,老东家阿根廷独立想在冬季转会期将其带回祖国。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苏比萨雷塔向瓜迪奥拉推荐了小米的接班人,他就是巴黎圣日耳曼队长萨克霍。

  20岁的萨克霍目前已经是法国国脚,他在不久前法国客场战胜英格兰时上演处子秀。萨克霍是FM足球经理游戏中的传统妖人,17岁时他就戴上了巴黎圣日耳曼队长袖标,并因此成为法甲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萨克霍主要踢中卫,同时也能客串偏重防守型的左后卫,在法国国内他有着新图拉姆的绰号。1米87的萨克霍最大的优势就是野兽般的身体素质,莫西干头更令他平添一股杀气。萨克霍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在2012年夏天到期,双方迄今为止没能完成续约谈判,这被视为巴萨低价挖角的最好机会。不过除了巴萨之外,AC米兰、阿森纳、尤文图斯、瓦伦西亚等豪门都对萨克霍虎视眈眈。(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