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帕斯托雷:我比梅西强 他更喜欢与巴萨队友配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00:56

    搜狐体育讯 巴勒莫中场帕斯托雷与巴塞罗那前锋梅西是阿根廷国家队队友,而且私下关系也十分亲密。帕斯托雷开玩笑说,他要比梅西更强,不过他所说的是玩PS。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梅西?我当然比他更强……不过只是在PS上。”帕斯托雷向《El Grafico》。

  “谁和他玩都玩不过,但是遇到我之后他就不行了。”

  帕斯托雷表示,他与梅西性格上有些相似,因此也非常期待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他并肩作战。

  “梅西是个很安静的人。他是个很好的小伙子,我们的个性有些相似。”帕斯托雷说道。

  “我是不是他最完美的队友?这个问题你们得去问他,因为他在巴塞罗那已经效力10年,而且身边还是同一帮人。”

  “他习惯了和那些控球很好的人一起踢球,必须得踢得像巴塞罗那一样才行。”(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