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短池世锦赛女子100仰赵菁摘银 名将考芙琳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01:13
组图:赵菁高畅失金仍高兴 考芙琳夺冠笑靥如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0年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在阿联酋迪拜展开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0仰泳比赛中,中国选手赵菁虽然拼尽了全力,但无奈美国名将考芙琳到边技术更胜一筹,以56秒08的成绩夺走了冠军。赵菁只能无奈的获得一枚银牌,成绩为56秒18。高畅获得了季军,成绩为56秒21。

  高畅和赵菁在前些日子举行的亚运会上表现出色,其中世锦赛冠军赵菁独得女子100米,200米仰泳两枚金牌,高畅则取得了50米仰泳的冠军。本次短池世锦赛,二人为冠军而来,这枚100仰泳金牌是势在必得。

  半决赛时高畅的状态非常出色,以56秒58获得第一,并打破赛会纪录,赵菁则以57秒54获得第三。而她们最强劲的对手,则是世锦赛冠军、奥运会冠军美国名将考芙琳和另外一名美国选手富兰克林。

  比赛开始之后,赵菁反应时间最快,仅为0.54秒,考芙琳紧随其后,反应时间为0.61秒,而高畅稍有落后,反应时间为0.71秒。比赛竞争的非常激烈,这3个人的实力比较接近,都有机会冲击冠军。50米过后,考芙琳暂列第一,高畅和赵菁分列2、3位。最后冲刺时刻,赵菁向金牌发起了有力的冲击,几乎把冠军从考芙琳手中抢走,可惜到边技术稍逊一筹,痛失金牌,高畅夺得了铜牌。

  (搜狐体育 飞翔)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赵菁失金感到遗憾!
考芙琳状态又回来了!
中国1银1铜也很不错!
(责任编辑:王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