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评论

北京晨报:高潮迭起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17日02:09
  国安选帅从一出磨磨叽叽的肥皂剧,演成了看上谁谁出岔子的闹剧,如今又演成了让所有人看不明白究竟的悬疑剧。连续两天,北京的足球记者像没头苍蝇一样,抓狂般地期待着福尔摩斯穿越而来,因为以我等这样的肉眼凡胎,实在难以洞察其中的玄机。

  本来以为帕夫人生病这一出已经是全剧的高潮,但没想到后来又蹦出个克鲁日。克鲁日啊克鲁日,你的出现仿佛让我们茅塞顿开,原来之前的一幕幕都是帕切科一伙演给你看的,而北京国安只不过可悲地沦为了“最佳男配角”。现在主角演得很逼真,配角演得很卖力,于是你终于如他所愿抛出了橄榄枝……

  可若真如此,以我等的素质,演戏可以,但演到克鲁日抛橄榄枝这一段,帕切科大可随便找个辙拂袖而去也就罢了,买卖不成仁义也不要了都无所谓,又何必诅咒自己的家人呢。再说了,他要真去了克鲁日,这仁义早晚都是要没的。所以,没必要,完全没必要。如此分析下去,人会精神错乱。所以,我们宁可让自己的想法简单一点,一切都是真的,我们继续祝福帕夫人好了。

  若最终不管是真是假,帕切科都与国安无缘,反正之前对帕切科百般夸赞的国安也说了,其实还是文加达更好一些,当然文加达乐不乐意是另一回事。到那时,这出大戏的续集又会是什么情节呢?孟雁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