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萨诺被判年薪减半留桑普 转会米兰前景不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02:46

    搜狐体育讯 关于卡萨诺与桑普多利亚的纠纷,初步有了眉目。据意大利天空台报道,职业联盟已经做出判决,意大利国脚将继续留在桑普多利亚,否决了俱乐部要求与球员解约的申请,而同时桑普多利亚也必须解除对球员的停赛禁令,同样的,卡萨诺的年薪也将减半。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卡萨诺此前因为照顾怀孕的妻子而缺席了俱乐部一项官方活动,而后便与俱乐部主席加罗内发生激烈冲突,而卡萨诺也用国骂招呼了顶头上司,双方就此决裂。桑普多利亚而后就对卡萨诺做出了无限期停赛和停训的处分,并向职业联盟申请解除双方的工作合同,而卡萨诺也通过经纪人波佐提出要求桑普补偿自己的经济与形象两方面的损失费,双方闹得不可开交。

  目前桑普多利亚每场比赛前后,都有支持卡萨诺的球迷在球场外抗议加罗内的个人独裁。而双方的冲突最后被提交给职业联盟的仲裁机构判决,因为问题较为复杂,相关判决直到意大利时间本周四下午才公布,桑普多利亚的上诉被职业联盟驳回,卡萨诺继续留在队内,并勒令俱乐部解除停赛停训禁令,但同时他的年薪也将减半。

  卡萨诺没有成为自由身,但这裁判也未必就保证他留在费拉里斯球场踢球,由于加罗内与前罗马顽童之间的矛盾已不可调和,意大利前锋很可能在冬季被俱乐部挂牌兜售。“我对卡萨诺真是非常失望,让他走人的决定并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决定”,加罗内此前说得很明确,绝无回头余地。

  意大利媒体此前报道,北方三强都对卡萨诺有意,连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也准备动手。卡萨诺也表示,为了家人他更希望留在意大利北部。不过最近,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和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都否认了巴里男孩可能加盟的传闻,让卡萨诺转投AC米兰的传闻越来越逼真。但职业联盟的一纸判决,让转会情况又显得更复杂了些。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