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曝国安新帅将签约欧洲劲旅 联系中断或已弃中超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2010年12月17日02:01
  本报讯 (记者张磊)帕切科因为妻子重症复发回国,将北京国安丢在了一边。不过,有媒体报道罗马尼亚的克鲁日也与帕切科达成协议,并称帕切科99%加盟该队。在一切尚未尘埃落定之前,北京国安表示将尽快核实传言,从而确定下一步工作方向。

  据了解,帕切科在克鲁日的年薪只有25万欧元,而他在国安的教练组年薪高达70万美元。而且,双方已经在细节问题上达成共识,并不存在任何问题。离开之前,帕切科还参观了国安基地并了解了相关的配套信息。不过,罗宁透露双方仍有一些问题并未完全达成共识:首先,执教年限上存在差异,最终准备签订为期一年的合同;此外,帕切科希望拥有一个三人教练组进入国安,国安方面已经接受但有保留意见。

  目前,帕切科已经返回葡萄牙,但并没有如临行前所言立刻与国安联系。对于外界的传言,北京国安总经理高潮表示:“首先要理解人家。俱乐部这边也要立刻确认外界传言,如果属实,将重新启动选帅计划。”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