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新帅曾因假球案被捕 被证实是一场“误会”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2月17日03:35

  布拉泽维奇出任中国国奥主帅后,关于这位老帅的丰富经历也越来越引起球迷和媒体的关注。昨晚,央视《足球之夜》对老布的传奇人生进行了回顾,其间,老布不仅自曝曾在法国因马赛假球案被拘留,还在多年前就表达了来中国执教的兴趣。

  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后,当时风光十足的布拉泽维奇不仅带领克罗地亚在世界杯上获得季军,更是被评为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然而面对采访时,老布却表示,“几年前我在法国南特当主帅时,因为受到马赛俱乐部受贿丑闻的牵连,而被捕入狱。在马赛我被关了15天,那时我以为会死在狱中,情绪糟透了,后来弄清了事实才把我放了。”老布笑着说。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老布国奥新帅 曾因假球案被捕在执教生涯中唯一一次和假球案沾边,2009年12月,因为在波黑国家队与土耳其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后,德国媒体就曾爆料说当地黑势力曾以50万欧元要挟布帅在比赛中放水,但老布拒绝了这个请求。此后,欧足联还特意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说到中国,其实在1998年,老布就对中国足球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他当时对央视的记者说要带领中国男足打进世界杯,他说:“我只是想去执教中国国家队,只有我决定去中国执教,我的足协才会同意,去别的国家他们还不会同意呢。”老布开玩笑地说道。阿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