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总局召开伦敦奥运动员会 刘鹏:三大球情势危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7日06:0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在京召开亚运会总结暨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冬训动员大会,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指出:“在奥运备战中,三大球等集体球类项目情势十分危急。”

  昨天的会议,包括主管足球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等领导均出席会议。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作为代表参会。

  女足主教练李霄鹏从香河赶回北京,参加亚运会总结发言以及汇报冬训计划。国奥方面由刚上任的助理教练黎兵参加。

  刘鹏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圆满完成了亚运会参赛任务,为做好伦敦奥运会备战工作打下比较好的基础。不过,刘鹏特别指出:“伦敦奥运会我们将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尤其是三大球等集体球类情势十分危急。”

  昨晚,与会的一位足协高层坦言:“我们要进一步深刻认清国奥、女足冲击奥运会的真实水平,尽全力做好备战工作。尤其是男女足奥运队伍在亚运会上体现出了与亚洲强队的差距,但只要有1%的出线机会,我们就要付出99%的努力,争取国奥和女足冲击奥运成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