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闹剧强势插入贺岁档 选帅大戏摇身变轻喜剧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2月17日06:24

  如果这是一场秀,那么北京国安就像身穿轻纱的妙龄少女,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可惜这不是一场秀,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也并非是冯小刚的师兄弟,这也注定国安不会像是让人浮想联翩的少女,而更像是身披薄纱的人妖,在脱下仅有的那块遮羞布时,发现这一幕选帅大戏只是一出掺杂些许笑料的轻喜剧。

  轰轰烈烈的一场选帅风波,神马吉马良斯?神马特鲁西埃?神马多纳多尼?神马拉耶瓦茨?神马里皮?神马帕切科?现在看来统统都是浮云,拖拖拉拉的两个月选帅,从悬疑剧到连续剧,从泡沫剧到轻喜剧,这样的过程、这样的情节我们再熟悉不过,对,这就是当年中国足协高官们在2002年一度导演过的选帅拉锯战,没有想到8年之后,被离中国足协最近的北京国安俱乐部效仿了。当年国足选帅的候选名单中罗列诸多大牌教练,为了请到一名高水平教练,足协甚至表态不惜重金也要请一位有水平的教练接替米卢,南勇等足协领导甚至前往欧洲“一探究竟”,当中国球迷满心期待特鲁西埃即将到来之际,阿里·汉执教国足的消息就像重磅炸弹一样让人震惊,事后曝出的黑金丑闻也让人惊讶不已,为了那堆积如山的钞票,南勇等人不惜甘当笑料,也要向全中国的球迷开玩笑。

  按理说国安俱乐部明白人并不少,担任副总的张路解说比赛时总会让球迷受益匪浅,可这次还是闹出了大笑话,国安和足协似乎总有许多猜不透理还乱的关系,这次被传染似乎也正常不过,毕竟京城脚下都是邻居,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国安俱乐部好的没有学到,学到的全都是“笑料”,希望这次选帅过后,目前正侵袭足协高官们的“反赌病毒”不会一并传染到国安俱乐部,国安也能完美地画上一个句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