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秦升离开舜天或投绿城 曾激怒安贞焕与黑哨对骂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17日04:40


  导火索 与舜天在合同上难成共识

  据记者了解,秦升是因为与俱乐部无法在新赛季的合同问题上达成一致,才考虑转会的。对此,记者也电话采访了江苏国信舜天的新任总经理刘军,刘总表示,“秦升的转会属于自由转会,俱乐部会作出挽留,但是还是要尊重个人的意愿,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其实,秦升的离开并没有打乱舜天俱乐部的计划,俱乐部也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内援引进事宜,刘军确认了俱乐部与北京国安球员杜文辉有过接触。而除了杜文辉,俱乐部还有其他的洽谈对象,“目前我们正在和有意向的球员进行谈判,名单暂时还不方便透露。”刘军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