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新帅被曝叛逃欧冠参赛队 年薪将是25万欧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17日04:40
  本报讯 原定于12月15日晚答谢会上亮相的国安新帅帕切科并没有出现在现场,这让不少记者扑了空。根据国安方面的说法,由于家人突发重病,帕切科已经在当天下午回国,他能否最终签约国安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而帕切科的态度是:“我只等克鲁日一个电话 。”

  帕切科回国,是不是真是因为妻子生病了?这有待证实。不过,当地时间12月13日晚,也就是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午,罗马尼亚《克鲁日日报》的网站上,却登出了一篇题目为“海梅·帕切科一只脚踏入克鲁日俱乐部”的报道,这让整个事情变得有些蹊跷。

  这篇报道指出,葡萄牙教练帕切科即将与欧冠参赛球队克鲁日俱乐部签订执教合同。帕切科一直都是克鲁日俱乐部选帅名单中的热门,克鲁日俱乐部的主席弗兰西斯塔几天前就表示,帕切科是选帅名单中的一员,而据俱乐部内部消息透露,帕切科有99%的可能成为克鲁日俱乐部的新帅。

  “我只等克鲁日来一个电话,我喜欢罗马尼亚,这里的联赛不错。”据内部消息,他的年薪将是25万欧元。

  (席尔瓦)

  作者:席尔瓦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