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悲情队友:两大佬壮年沦落 格里芬英年早逝

麦蒂
1/9

麦蒂

2010年12月17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自姚明加入火箭8年来,已经有80多人陆续成为他的队友,这相当于火箭单独召开了一次选秀大会。姚明2002年刚到火箭时的那班人马,如今已经都不在火箭队,甚至2004年中国赛时的火箭阵容,只剩下姚明一个人,堪称是铁打的姚明,流水的队友。由此不妨来盘点一下姚明队友在离开火箭后的发展状况,有人混的好一些,有的人悲情一点,还有的人送了性命。下面为姚明的十大悲情队友:

  麦蒂:姚明身边最大牌的队友,也是迄今最让人难以释怀的姚明前队友。他在火箭创造过无数个经典瞬间——35秒、骑扣布拉德利、22连胜。但此人心理的脆弱程度和他的膝盖、背部成正比关系。他简直就是一个天煞孤星,有他在时,火箭从没进过季后赛第二轮,没他在时火箭成功晋级。去年转投尼克斯,今年再到活塞,他几乎成了废人,每场能打20分钟得到几分就已不错——让人无奈的是,他并没有到了不能再打的地步,他比科比还要小一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