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消失的姚队友:穆大叔德才兼备 后卫线人才济济

01琼-巴里
1/10

01琼-巴里

2010年12月17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2011赛季是姚明加盟火箭的第八个赛季,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小巨人”身边的队友换了一拨又一波,这其中既有全明星球员、又有默默无闻的蓝领,既有已经退出NBA舞台的名将,也有因意外事故丧生的新星,下面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姚明身边消失十大的明星。

  【第十位:琼-巴里】

  离开理由:老迈

  目前状态:退役

  自2004年12月23日从老鹰队被换到火箭队之后,琼-巴里在火箭队打了73场比赛,场均得到6.3分、2.3个篮板和2.3次助攻。他的三分投篮命中率为44%。琼-巴里因伤缺阵了火箭队的绝大部分比赛,20场比赛里他场均只贡献4.3分、1.6个篮板和1.3次助攻。14年NBA生涯中,琼-巴里更换了9个城市,他总共打了821场比赛,场均贡献5.7分,并且和韦斯利及苏拉一起构筑了火箭高效率的后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