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排名升至亚洲第六位 高帅:亚洲杯成绩说话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17日02:17
  

  本报东莞专电 (记者 马万勇)国足东莞封训进入最后一天,“高家军”备战大赛的氛围愈加浓烈。对于日前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排名中国队上升至亚洲第6位,主帅高洪波显得并不关心,他表示真正的排名是要通过大赛去验证的。

  在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中国队上升两位,列世界第87位,亚洲第6位,这也是9年来国足的最高世界排名。值得一提的是,下月初即开战的亚洲杯小组赛其他三个对手卡塔尔、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全部排在国足之后。对此,高洪波的说法是,让亚洲杯的成绩来说话,他不希望球队备战被排名所干扰。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