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贝帅是真正的职业教练 欧冠碰谁都不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08:30

    搜狐体育讯 欧洲天寒地冻,由于国际米兰需要踢世俱杯,所以整队来到比较温暖的阿布扎比,他们首战还不错,对亚洲冠军的比赛,凭借着老队长萨内蒂等球员的进球,3-0轻取城南一和,闯进世俱杯决赛,本赛季第五冠近在眼前。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也来到了阿布扎比,坐在场边见证了自己的球队杀入世俱杯决赛。在那场比赛之后,莫拉蒂接受了采访,称赞击败城南一和的比赛是国际米兰本赛季少有的漂亮赛事,还表扬此前陷入下课传闻的贝尼特斯,称西班牙人是一名真正的职业教练。适逢欧冠16强抽签,莫拉蒂谈到国际米兰潜在的对手,称遇谁都不怕,最好碰到一支豪门球队。

  莫拉蒂首先谈国米3-0痛击城南一和的赛事,“如果我们半决赛被淘汰了,那么就真的太丑陋了,不过我们却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配得上一场大胜。比赛中,贝尼特斯展示出非常的注意力,真是真正的职业教练所为,他重新将球队控制在自己的手中。”莫拉蒂坚称,他与贝尼特斯之间没有矛盾,一切下课传闻均是媒体谣言。“报纸上写的一切都是谣言,是不真实的,我们之间彼此非常了解,清楚对方要做什么,我们都希望国米能够延续这几年来出色的战绩。如今,他又将球队带上正轨,我对他有足够的信心,因此,我不会对教练管理层做任何改变。”

  随后,莫拉蒂点评球队中的球员,称赞了对城南一和比赛中,攻入第二球的老队长萨内蒂,称他是一名真正的领袖。“他的表现总能达到你所预期的水准,甚至有时候让你大吃一惊。我观看了球队近几天的训练情况,和一些球员进行了交谈,他们都跟我说,萨内蒂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是球队真正的领袖。在他的带领下,球队的表现会让人满意。那个进球是两名熟悉的球员之间完成的,看到那个漂亮的进球,我非常兴奋,太精彩了。”莫拉蒂话语一转,说到米利托,“他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他的技术和跑动都很出众,他是为国际米兰塑造上赛季辉煌的重要一员。”

  关于一月份的引援问题,莫拉蒂也作出正面回答,称一些收购还在进行中,现在还没有敲定哪笔转会。“我再次声明,是读了报纸的传闻,我也清楚国米接近收购拉诺齐亚,但是目前我们只有拉诺齐亚的一半所有权,所以其他的事情现在还不好说。除非有伤病问题,否则我不会在转会市场上买人的,比如我不会买前腰,因为我们拥有了斯内德!”莫拉蒂谈完转会后,又将话题转入周五的欧冠抽签上,他明确表示,遇到谁都不怕。“说真的,我不清楚会发生什么,我觉得国米遇到一支豪门会好一些,这样我们可以充满决心去战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国米究竟抽到谁,再看看会以何种方式结束!”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