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痛斥巴萨获胜靠裁判 16强愿碰皇马专杀穆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08: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欧冠联赛将进行16强抽签,16支豪门都盼望着能够抽到一支好签,望来年可以顺利晋级8强。适逢周末有联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与各路媒体记者展望了即将进行的欧冠抽签,并回忆上赛季阿森纳在欧冠联赛中的成绩。在谈到诺坎普一战时,温格痛斥裁判吹掉本特纳的好球,否则在巴塞罗那主场,阿森纳将2-0领先,翻盘希望大增。在谈到潜在对手时,温格称无论是皇马巴萨,还是沙尔克04或拜仁慕尼黑,都有着伟大的球员,和谁踢比赛都不会轻松;称如果遇到皇马,阿森纳自有击败穆里尼奥的方法。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上赛季欧冠联赛八强战,阿森纳首回合在主场2-2与巴塞罗那握手言和,次回合中,阿森纳首开记录,曾在诺坎普1-0领先巴塞罗那。温格指出,在阿森纳领先巴塞罗那之前,裁判吹掉他们一个好球,不然在诺坎普取得2-0领先的优势。“在1-0领先时,我们还有一两个好机会,那时我们绝对有胜出的把握。”阿森纳主帅温格怒斥裁判,“本特纳有一个球绝对干净,可以被裁判吹成越位了,我们本可以2-0领先的。虽然比赛输了,不过我还是要说,我们输给了一支更棒的球队。”

  由于同足协相互避开以及同组不再遇原则,阿森纳欧冠16强潜在对手分别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沙尔克04和拜仁慕尼黑四支球队,枪手主帅温格指出,无论遇到谁都是难踢的比赛,他们各队中都有非常优秀的球员。“当你看到这四支球队,我们可以看到像C罗和梅西这样的球员,拜仁慕尼黑有里贝里,甚至沙尔克04也有劳尔这样的优秀球员。所以,你可以放心,遇到谁都能看到伟大的球员。不过,遇到谁都一样,遇到谁都没关系,如果我说我们想抽到巴塞罗那,那你绝对不会相信。我没考虑过那么多,因为我抽到谁就抽到谁是不现实的。”

  随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指出德甲球队所占的优势,称他们冬歇期帮助他们储存更多体能。“有优点也有缺点,德国人能够在冬季很好的休息,所以我更希望遇到西班牙球队,两个月可以改变很多。”众所周知,今夏穆里尼奥离开国际米兰,奔赴伯纳乌执教皇马,由于皇马排名第一,阿森纳列第二,所以他们有机会相碰。如果阿森纳遇到皇马,那么主帅温格如何看待呢?“教授”表示,皇马不可怕,自有胜穆里尼奥的方法。“如果我们遇到皇家马德里和穆里尼奥,我觉得我们有方法击败他们。就这么简单,仅此而已。”(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