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第三次因伤缺战老东家 他休战或是奇才福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12月17日09:11

    搜狐体育讯 和湖人一战,易建联终于再次得到了首发的机会,但是阿泰斯特的一屁股墩子坐下去,易建联那刚刚恢复的膝盖又遭了殃,韧带拉伤,又将休息几个星期,而北京时间12月17日,易建联也就错过了转会华盛顿之后和篮网第一次交手的机会。

  而易建联自从2007年进入NBA之后,已经换了三个东家,而他和前东家交手的经历竟然全部停留在篮网和雄鹿仅有的几次交手中。而易建联的表现也向他进入NBA之后的状态一样起伏不定。

  2008-09赛季,易建联在2009年1月9日首次重返密尔沃基的布拉德利中心,而这场也是阿联和老东家比赛中打得最为积极主动的一场,全场12投6中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和2次助攻,最为关键的是,阿联的这些数据是在25分钟之内打出来的!只不过可惜的是,阿联在第三节结束前左手受伤下场,篮网在大好形势下最后时刻遭遇里德诺绝杀,102-104惜败。

  而这个赛季的第二次交手,阿联因伤休战,2009年3月3日的交锋,双方前三节一直打得很胶着,直到第四节,篮网的安德森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0:3的高潮,让球队取得优先。虽然雄鹿再次扳回势头,却没想篮网在终场前四分钟打出一波14:2的三分雨,雄鹿就算之后追平比分,也没能挽回颓势,99-95,篮网客场艰难取胜,洛佩兹继续统治内线,24分12板,阿联仅得4分2板,不过这也是阿联对老东家的首胜。不过这个月底,双方的第四次交手,雄鹿从第一节就开始疯狂进攻,32:13,第一节就奠定了全场大势。阿联也是替补出场,得到了11分和2个篮板。

  2009-10赛季刚开始不久,阿联就遭遇伤病,也错了和雄鹿的第一次交手,双方在今年1月5日交手时,正是易建联复出之后的疯狂阶段,他也凭借12投7中的表现在31分钟内得到了22分,虽然篮网最终告负,但是22分是易建联对阵雄鹿时的单场最高分。

  众所周知,上赛季的篮网状态低迷,阿联在此后双方的两次交手中虽然都是球队的首发球员,但是状态平平,2月份的交手,他14投仅4中得到9分和12个篮板,4月7日,他又在密尔沃基得到了11分和8个篮板,但是这些都未能帮助篮网获胜。

  从这些统计不难看出,阿联在和老东家的比赛中胜少负多——一共6次交手竟然输掉了其中的5场,这一点看上去,阿联倒像是从前老东家的福星,而易建联的受伤对于目前的奇才而言或许并不是什么太坏的消息。(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