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潘晓婷:近期有收弟子的打算 天后开台球俱乐部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2月17日08:45
  据新华社电 一个月前夺得广州亚运会美式九球单打冠军的潘晓婷16日透露,自己近期有收弟子的打算。

  16日,潘晓婷在贵阳参加了以她的名字命名的俱乐部分店开业典礼,这是潘晓婷台球俱乐部国内的第31家连锁旗舰店。

  潘晓婷说,自己15岁开始练球,起步算比较晚的。现在一些不到10岁的孩子已经有3至4年的球龄,而且打得不错,未来发展潜力很大,“如果遇到好苗子,近期我就会考虑收几个女弟子”。据了解,潘晓婷现任上海台球协会副主席。她的俱乐部18年前起源于山东济宁的潘氏桌球,目前已成为许多台球运动爱好者切磋球艺的平台。

  “希望我的俱乐部能够为台球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青少年选手可以接受更正规的训练。”潘晓婷说。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