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中国四小将短池世锦赛夺冠军 超世界记录近三秒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17日06:15
  楚天都市报讯 在鲨鱼皮被禁之后,人们总是担心鲨鱼皮时代被创造的世界纪录不知道要尘封到何时。现在看来,这样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昨天,在迪拜结束的短池世锦赛女子4×200米的比赛中,中国4名“90后”小将以7分35秒94的成绩,创造鲨鱼皮被禁之后的首个世界纪录。

  在北京奥运会和罗马世锦赛上,由于高科技泳衣的“帮忙”,破游泳世界纪录如同家常便饭。但从2010年1月1日开始,此类泳衣被禁止使用。此招一出,各项游泳世界纪录在近一年内停滞不前。

  昨天凌晨,由陈倩、唐奕、刘京、朱倩蔚4名“90后”女孩组成的中国队,终于打破了所谓“鲨鱼皮”魔咒。她们以7分35秒94的成绩夺得冠军,打破了此前由荷兰队保持的7分38秒90的世界纪录。

  王顺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