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不放蒿俊闵回归 亚洲杯能否出战前景堪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17日06:15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珠海电(记者徐平)虽然未入选此次集训名单,但高洪波已为两名海归球员冯潇霆和蒿俊闵预留了位置,相对于冯潇霆,武汉伢蒿俊闵能否回归,目前尚需沙尔克04点头放行。“能不能参加亚洲杯,我也在等俱乐部的通知,不过我非常希望代表国足参加亚洲杯。”蒿俊闵表示。

  自盲肠炎手术后,在沙尔克04,蒿俊闵一直都未能获得出场机会,这也让各种传闻满天飞,一种说法是,他将是马加特将要抛弃的棋子之一,还传出广州恒大有意邀他加盟。不过从沙尔克04与他续约两年可以看出,蒿俊闵在沙尔克04队中,并非大家所认定的边缘人物。当然在高洪波眼中,他更是国足中前场的绝对核心之一。据了解,国足已与沙尔克04进行联系,希望他们能够在亚洲杯前放行蒿俊闵,不过正在准备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联赛的沙尔克04,尚未就蒿俊闵的事作出明确的表态。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0/2011赛季德甲下半程的比赛,将提前到明年的1月15日重燃战火,而沙尔克04上半程表现不佳,他们已有意缩短球队的休假期,全力备战,而这段时间正好也是亚洲杯时间,这恐怕也是沙尔克04队不舍得放蒿俊闵回国家队的主要原因之一。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