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动态

勇士队库里将复出 林书豪出场时间被挤将被下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17日06:15
  楚天都市报讯 据当地媒体昨日报道,在球队主力控球后卫史蒂芬·库里受伤之后,金州勇士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被孟菲斯灰熊裁掉的阿西·劳,而华裔控球后卫林书豪得到的出场时间却越来越少,勇士可能会将他下放到发展联盟去磨练。

  库里离复出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因此林书豪的出场时间将进一步受到挤压,这样他被下放的可能性也进一步增大。

  林书豪来自哈佛大学,作为一名非选秀新秀,他凭借在季前训练营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勇士队的合同。本赛季林书豪为勇士打了16场比赛,场均出场8分钟,贡献1.9分、0.9次助攻和1.1次抢断。 苏胡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