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新赛季女排联赛天津首战山东 李珊李娟或将缺席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孟凡强
2010年12月17日08:34
  本报莱芜12月16日电(记者孟凡强)今天中午,天津女排一行抵达山东莱芜,开始备战将于18日在这里举行的新赛季与山东队的首战。重回到这座一年前曾经在这里参加过全运会的场馆,姑娘们的感受是既熟悉又陌生。

  一年前的全运会,天津女排被分在莱芜赛区参加小组赛,小组出线后,队伍前往章丘赛区参加淘汰赛,并最终实现卫冕。今天重回福地,大家对这座场馆自然相当熟悉,在下午进行的1个半小时适应场地训练中,队员们并没有感觉到对这座大型场馆的不适应,相反倒是第一次来这里的主帅刘晓明在训练间隙总是抽空左右看看场馆里的情况。

  感觉陌生的地方,则是馆内的超低温。去年全运会在10月份进行,气温相当舒适。而今天的场馆内阴冷异常且一直没有开启暖风。90分钟训练结束,刘晓明赶紧张罗大家穿上外套,喝点热水,唯恐再出现感冒的情况,导致非战斗性减员。在从场馆返回酒店的大巴上,在蓟县集训期间刚刚发了一场烧的霍晶就跟记者开玩笑地说:“刘指一进馆就让我们脱了外套抓紧热身,结果我愣是半天没脱下来,估计是冻上了……”

  谈到今天一天的行程和训练情况,刘晓明表示队员们相当辛苦:“到了酒店吃完饭就已经下午两点了,然后休息了不到10分钟,我们就赶来训练,队员们这一天直到下午5点都没得空休息一会,确实不容易。”不过从训练中可以看到,姑娘们的情绪相当饱满,刘晓明也时不时跟大家开开玩笑,气氛十分轻松:“大家精神状态都很高涨,这是好事,不过我在赛前这两天还是会让队员控制一点,状态不能出得太早,毕竟与山东队赛后,还要马上客场打上海,那才是真正的硬仗。”至于球迷最为关心的李珊和李娟两位老将何时出场的问题,刘晓明给出的答案是:“很可能在第二轮。”

  作者:孟凡强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