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欧洲归来辽足收获不小 考察外援将派人进行谈判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2月17日05:11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下午,辽足俱乐部赴欧考察团回到沈阳。这次欧洲之行历时一周,主要任务就是为下个赛季挑选外援。“总体来看,我们这次收获不小。”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本赛季中超联赛,辽宁宏运队以升班马的身份拿到第七名,可以说超额完成了任务。为了在明年的赛场上更进一步,辽足俱乐部引进外援工作方面提前下手,这比往年足足提前了一个多月。一周之前,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副总林乐丰和主帅马林一行三人奔赴欧洲。 7天的时间里,辽足的外援考察团足迹遍布法国、比利时和瑞士,他们看了多场联赛,从最初的十多名人选中精选出6人,这将是明年辽足外援引进的一个范围。

  据黄雁介绍,此次辽足考察的外援,位置在前场、中场和后场。“我们看了他们的比赛,应该说,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我们还要与经纪人和对方俱乐部进行谈判,因为我们还不清楚对方的具体打算,比如价位、所在的俱乐部能否放人等等。 ”

  出国考察,这只是一部分。球队赶赴南方冬训后,还将有一部分外援到队里试训,届时,辽足将综合考虑后做出决定。外援选择下手时间早,辽足也希望在明年的联赛中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