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媒曝科特布斯涉嫌打假球 邵佳一留洋前景不妙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2月17日10:30

  早报讯 对于目前正在德乙科特布斯效力的中国球员邵佳一来说,最近可谓烦恼多多。球队在联赛中被弱旅柏林联队逼平还是小事,据德国《图片报》消息,由于涉嫌在2008-2009赛季第22轮德甲保级关键战役中打假球,科特布斯很可能遭受处罚,这也使得邵佳一的留洋前景变得扑朔迷离。

  此次涉赌风波的核心战役,是2009年2月28日德甲第22轮波鸿主场3比2力克科特布斯的比赛。当时两队队员在场上的发挥存在明显疑点,而在比赛将要结束之时,波鸿获点球良机并由普弗策尔一蹴而就,帮助波鸿完成惊天逆转。

  这三分也直接决定了两队的命运,波鸿最终惊险保级,而科特布斯以2分之差降入德乙。媒体爆料称,比赛受到了赌博集团的控制,而赌博集团在20分钟里赚了120万欧元。

  闻知此消息的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十分震惊,他表示:“目前看来,我们所掌握的涉赌证据不足。但我们会尽快调查清楚,彻底肃清足球联赛环境,严惩违规操作者。”

  而科特布斯主席莱普施则明确表示球队不会参与赌球:“对于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我们感到十分震惊。我们愿意等待最终的调查结果,我们不会参与到这种不切实际的猜测中去。”

  虽然在那场比赛中邵佳一并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但一旦球队因此受到处罚,他在德国的职业生涯显然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