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 亚残运会动态

广州亚残运会赛程过半 河南籍选手仍有冲金希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2月17日10:46

  2010广州亚洲残疾人运动会12月12日开幕以来,已进行了4个比赛日的角逐,赛程过半,3金1银1铜在手的河南选手还能夺得几枚金牌呢?

  尽管河南只有8名选手参加本次亚残会,但是个个都具有夺取奖牌的实力。

  12月17日,河南将有4名运动员向金牌发起冲击。许庆将参加S6级50米蝶泳的比赛,他是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还是该项目北京残奥会金牌得主。但是许庆在预测这个项目时却非常谨慎,他认为自己只有50%的夺金希望,对手主要是国家队的队友。按照前两个项目许庆的发挥情况来看,尽管他比北京残奥会时成绩有所下滑,但是仍然实力超群。

  河南的王金刚12月17日也将参加游泳S7级蝶泳的比赛,他曾经在2010年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上获得过三枚铜牌,这次冲击金牌还显实力不足。

  茹德成在休息了两天后,12月17日将继续登场,争夺50米自选手枪的金牌。他在今年克罗地亚世界锦标赛上夺得了这个项目的亚军,还为中国夺得了一张伦敦残奥会的入场券。他具有金牌实力,但能否夺冠,还要看临场发挥。

  12月17日,22岁的田平广将参加100公斤级举重比赛,他在2010年马来西亚世界残疾人举重锦标赛上获得了两枚金牌。

  12月18日和12月19日,河南选手的夺金希望全在乒乓球四个团体项目上,任桂香、张岩、李满洲、范蕾所在的级别,中国队都具有绝对优势,夺金应无悬念。

  如果一切顺利,本届亚残运会河南残疾人选手有望夺得9枚金牌,和河南健全人选手在广州亚运会的金牌数持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