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表态将放弃一个外援名额 卡洛斯或就此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10: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7日 济南报道)随着球队将集中,鲁能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加速进行。鲁能方面表态,如果内援引进顺利,将不会引进第五名外援,这也意味着卡洛斯的前景不妙,俱乐部与伊万之间也将就卡洛斯去留的问题进行博弈。

  目前鲁能与安塔尔和莱昂正在进行续约谈判,尽管与安塔尔的续约没有太大的把握,但这两人下赛季依然为鲁能效力的可能性很大。鲁能也将引援的目标锁定在前锋和中卫位置,由于俱乐部对本赛季亚冠十分重视,不出意外这两个位置都会引进高水平外援。

  “我们是否会用满五个外援名额还不好说,还要看内援引进是否顺利,如果顺利我们只会用四名外援。”对于俱乐部的引援策略,鲁能内部人士如是说。鲁能所说的“顺利”正是内援中卫的引进,如果能签下好的内援中卫,鲁能将不会选择第五外援。

  而俱乐部方面考虑到第五外援出场的机会并不多,上赛季引进的米加就没有什么表现,受伤病困扰只踢了一场完整比赛,这让鲁能不得不考虑引援的性价比。一名高水平外援加上内援中卫,鲁能的中卫组合就算搭建完成,卡洛斯就会由主力变为替补。

  鲁能这样的态度,也意味着卡洛斯在鲁能的前景并不妙,双方可能不会续约。卡洛斯上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防守上还算稳健,但也没有过人的实力。不过卡洛斯是伊万力主引进的外援,可以算作“嫡系”,伊万无疑希望他能留下,这样俱乐部和伊万之间就产生了分歧。最终卡洛斯是否留下,还要看伊万和俱乐部之间的博弈。

(责任编辑:十七)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