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世俱杯 > 2010世俱杯国米

国米老队长破门助球队进决赛 真情流露亲吻妻子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0年12月17日11:17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2010年世俱杯半决赛第二场展开争夺,国际米兰最终3比0完胜亚洲冠军城南一和晋级决赛。比赛中,国际米兰37岁的老队长萨内蒂表现优异,力保球队不失球的同时攻入扩大胜局的进球,为球队杀进决赛立下汗马功劳。赢球后萨内蒂真情流露,跑到看台上亲吻妻子。

  出征本届世俱杯之前,国际米兰在联赛战绩不佳,欧冠虽然提前出现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遭到不莱梅屠杀颜面尽失。一时间球队上下压力巨大,而身为队长的萨内蒂也当然深知身上的担子之重。

  赛前萨内蒂在接受采访时就曾给队友鼓励,希望球队能将奖杯带回意大利。“主席说他很渴望这座奖杯,我们同样也是,我们要为他而战,这个奖杯对国米的意义非同寻常。”萨内蒂说道。

  将世俱杯看作是自己最后机会的贝尼特斯,本场排出了最强阵容,塞萨尔、斯内德、米利托、齐沃等主力球员同时复出首发登场。但中场核心斯内德登场仅仅半分钟便在对抗中受伤,并且可能将无缘世俱杯决赛。比赛中,萨内蒂以身作则,展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在防守中老队长兢兢业业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最终力保球队不失球。在做好防守的同时,37岁高龄的他还不择余力的反复在右路长廊上奔袭,积极投入到进攻中。

  第33分钟,萨内蒂在右边路高速带球突进,在和米利托做出一个精妙的二过一配合后,起脚射门得分,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赛前萨内蒂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如果打进制胜球自己宁愿走回米兰,比赛中萨内蒂完成了进球,但显然这个进球还算不上是制胜球。一方面这场比赛只是半决赛,另一方面也并不是打破僵局或者超出比分的进球。

  国际米兰将在决赛中迎来本届世俱杯的黑马非洲冠军马泽姆贝。由于强敌巴西劲旅巴西国际已经被淘汰,国际米兰几乎已经可以触碰到奖杯。萨内蒂已经赢得过欧冠,联盟杯和意甲的荣誉,如果最终能够赢下世俱杯,萨内蒂也将成为俱乐部赛事几乎全满贯的又一成员。之前萨内蒂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自己决定再踢两年就退役,此次世俱杯如果国际米兰最终夺冠无疑将会使萨内蒂在退役时更加圆满。润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