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欣喜交易到“巨星” 称不在意火箭新将恶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7日10:30
  昨天,火箭总经理莫雷正式宣布了两桩交易,一是参与与湖人、篮网的三方交易引进泰伦斯·威廉姆斯,二是将泰勒交易给国王。泰伦斯·威廉姆斯将身披火箭的1号球衣,麦迪有了新传人,总经理莫雷对此欣喜不已。

  莫雷首先谈及引进威廉姆斯的原因,“我们很欣赏他的能力,他的天赋至少排名新秀前10位。我们在此前选秀时这么认为,现在也没变。我们觉得找一个地方重新开始是他现在最需要的,我认为他现在就能帮我们赢球。休斯敦对他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这里,他有机会成为一名巨星”。

  泰伦斯有些刺儿头,莫雷说:“我们只会从他在休斯敦的表现来判断,之前都是别人说的。”至于离队的泰勒,他说:“杰梅因在这里得不到机会,我们相信他在联盟能取得成功,去国王对他来说是个好机会。”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