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皮尔斯砍两双领衔6将上双 绿军擒老鹰获1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11:44
凯尔特人VS尼克斯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以102-90战胜亚特兰大老鹰,喜获12连胜以及主场6连胜并继续排在东部首位;而老鹰遭遇2连败以及客场3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22、23-22、26-31和21-27(老鹰在前)。老鹰这边,马文-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替补登场的杰夫-蒂格有18分入帐,麦克-毕比贡献11分8助攻,帕楚里亚拿下10分;凯尔特人这边,雷-阿伦和格伦-罗宾逊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格伦-罗宾逊还抢下10篮板,凯文-加内特有17分14篮板入帐,皮尔斯贡献15分10助攻,内特-罗宾逊砍下14分,厄尔登拿下10分。

  伤病缠身的凯尔特人再遭打击,主力控卫朗多因为左脚脚踝伤势至少休战1周,罗宾逊首发登场。首节老鹰与凯尔特人展开拉锯战,老鹰一度以8-5领先,很快凯尔特人连续得分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凯尔特人以22-20领先老鹰。次节一开始,老鹰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凯尔特人并不急躁,“大宝贝”格伦-约翰逊在内线连得8分。上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44-43领先老鹰。

  第三节雷-阿伦在75秒时间内连得6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9-0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此后加内特接管了比赛,凯尔特人一度取得两位数优势。第三节结束,凯尔特人以75-69领先老鹰。末节开始后,凯尔特人外线发力,内特-罗宾逊和雷-阿伦相继命中三分。比赛结束前1分钟,凯尔特人取得12分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凯尔特人主场以102-90战胜老鹰。

  老鹰首发阵容:麦克-毕比、马文-威廉姆斯、约什-史密斯、阿尔-霍夫德、贾森-科林斯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雷-阿伦、内特-罗宾逊、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厄尔登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搜狐Jim

16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