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SBS广发英雄帖找外援 欧文斯遭遇信任危机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2月17日12:01

  带着两连败的战绩,福建SBS浔兴男篮登上了前往长春的飞机。前面两场比赛外援很不给力,而且就是这两个不给力的外援中,波特因有伤不能随队出征,今晚球队只能单外援作战。福建SBS现在已经广发英雄帖找外援。

  凌晨一点才抵达长春

  吉林和福建SBS一样都是遭遇了两连败,双方都渴望获得一场胜利来缓解球队目前的困境。不过,福建SBS队员先要面对疲劳和寒冷的考验。

  根据行程安排,福建SBS男篮乘坐昨晚9点的飞机飞往长春,抵达长春的时候已经是今天凌晨一点,旅途将非常疲惫。而且长春昨天的天气已经达到了零下10℃,疲劳和寒冷将是队员们面对的第一个难题。

  欧文斯还在考察期

  前面两场比赛,福建SBS的外援让大家很失望,而在前天的比赛中,波特还伤了,昨天他都没有随队前往客场。据悉,球队已经准备让波特回美国了。因此寻找一个合适的外援已经是福建SBS的当务之急。球队经理许克说:“我们现在正广发英雄帖,寻找一个好外援。我们目前主要找三四号位能够得分的外援。”

  由于前面两场比赛球队都打得不好,因此在球迷中,欧文斯遇到了信任危机。不过俱乐部暂时还没有更换欧文斯的想法,许克说:“前面两场比赛,没有打好,主要是我们的外援太差。因此也没法看出教练的真实水平来。主教练我们还是要给他一些时间,也许他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