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年度人物提名人选公布 林丹和刘翔榜上有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7日13:58

  本报北京12月16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安踏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10个奖项的提名奖今天在北京揭晓。张成龙(体操)、孙杨和唐奕(游泳)获最佳新人奖提名奖。陈一冰、廖辉、林丹和刘翔获提名最佳男运动员奖;郭焱、李娜、王濛、赵菁、周洋获提名最佳女运动员奖。在最佳组合中,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和蒋文文/蒋婷婷呼声最高。中国短道速滑队、中国花滑队、中国男乒、中国体操男队和中国羽毛球队获提名最佳团队奖。李琰、姚滨、李永波、刘国梁和王海滨将争夺最佳教练员奖。此外,夺取了广州亚运会首金的袁晓超将与九球世界冠军付小芳、国象天才候逸凡、围棋世界冠军孔杰等争夺非奥项目运动员奖。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白云之帆》表演团队和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开幕式导演团队分获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和体坛特别贡献奖提名。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