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找回久违状态 挺进世俱杯决赛将战非洲黑马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2月17日14:22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近来状况不佳的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终于止住颓势,他们在世俱杯半决赛3∶0完胜韩国城南一和队,离俱乐部历史上首个世俱杯冠军奖杯又靠近了一步。接下来,他们将迎战爆冷闯入决赛的非洲球队马赞姆贝队。

  国米找回久违状态

  上赛季三冠王国际米兰队在本赛季的发挥一落千丈,意甲联赛早早退出冠军争夺行列,欧冠联赛的夺冠赔率更是跌出前八。在这样的情况下,世俱杯的冠军对于国际米兰队来说更是格外重要,国米的将士也难得齐心协力一把,找回久违状态完胜对手打入决赛。

  国际米兰队在比赛一开始就遭遇了打击,他们的中场核心斯内德在主裁判刚刚吹响开场哨声不久,就被韩国队球员凶狠地放倒在地,表情痛苦的荷兰球星在经过队医治疗后,表示自己已经无法坚持比赛。不过当顶替斯内德的球员还未来得及替换上场,少打一人的国际米兰队就率先取得了进球,米利托助攻斯坦科维奇在第3分钟先拔头筹。

  取得领先的国际米兰队继续向对手施压,上半场第33分钟,米利托再次献上助攻,这一次他帮助37岁的老队长萨内蒂打入一球。而在为队友充当绿叶后,上赛季的欧冠最佳射手米利托在下半场比赛亮出杀手本色,他在第73分钟的进球彻底锁定胜局,帮助国际米兰队赢得了一场久违的大胜。

  救命稻草抓住一半

  在国际米兰队取得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后,俱乐部主席莫拉蒂才在近期难得地称赞了贝尼特斯一回,莫拉蒂表示:“贝尼特斯为这场比赛做了出色的准备工作,我看到他和球员们都对这项赛事全神贯注。”当然,赢得与城南一和队的半决赛,贝尼特斯只抓住了一半的救命稻草,因为莫拉蒂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国际米兰队必须夺得世俱杯的冠军,决赛与非洲冠军球队马赞姆贝队的较量才是贝尼特斯的真正考验。

  而即便夺得世俱杯的冠军,贝尼特斯在国际米兰队的前景仍然难称乐观,至少他在球员们中的威望已经大受打击,国米球员在这场比赛中异常卖力,更多的也是看在主席莫拉蒂的面子上,本场比赛取得进球的队长萨内蒂的发言就很具代表性,他说道:“主席说他很渴望这座奖杯,我们同样也是,我们要为他而战。”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